直播回顾:走出孩子生长发育误区-矮小症的防治

2020-12-25 16: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心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心培 东营报道

  2020年12月25日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了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王淑萍主任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与网友分享儿童矮小症防治的相关话题。

  在直播中,王主任通过PPT图文展示的形式,生动的跟网友分享了人的身高有标准吗?什么身高算矮小?孩子的身高有规律吗?影响孩子身高的因素有哪些?骨龄和身高的增长有什么联系?等诸多问题。

  半个多小时的直播,引来3.9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王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走出孩子生长发育误区-矮小症的防治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325776888?v=160886376676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