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收官

2020-12-31 17:4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医院党委统一部署,12月初,东营市人民医院启动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历时1个月,于近日圆满收官。

  东营市人民医院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把换届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制定了《东营市人民医院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对换届工作的组织原则、时间安排、主要程序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6个党总支、22个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会委员分工,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选优配强新班子,携手共话新时代。此次基层党组织的成功换届,换出了医院新气象,激发了基层新活力,带出了干事新朝气。东营市人民医院新一届医院基层党组织将在新起点上增强组织力,接过事业的“接力棒”,筑牢推动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坚强堡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