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鸿港医院召开主题党日 争做求真务实抓落实的实干者

2021-01-06 20:14: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我们要以实干的品质、实干的本领、实干的作风、实干的精神,争做求真务实抓落实的实干者……”1月5日,东营鸿港医院党员活动室传来这样响亮、有力的声音。鸿港医院党支部正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一月份主题党日。

  鸿港医院党支委以“做抓落实的实干者”为主题,精心准备主题党日。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聚焦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会议精神,对照争做“五个方面的实干者”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重点谈个人感受、自身的差距以及下一步打算。

  第一党小组组长韩婷表示,将带领党小组成员将思想统一到医院发展的全局高度上来,统一到医院当前的中心工作上来,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助力老年医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党员蒋振中表示,作为一名业务副院长、儿科专家,将积极发挥医学专长,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在建设新鸿港的实践中发挥样板及引领作用。党员宋轩表示,作为一名新转入的年轻党员,将积极融入到医院发展建设中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不断提升临床护理水平,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上,党支部总结了今年以来,党支部的“鸿帆”党员志愿服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活动要求,通报了今年以来支部发展党员情况以及目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人员情况,下一步将按照区委组织部工作要求,支部委员重点同新发展的党员、新转入党员谈心谈话。

  医院全体党员签订《反邪教承诺书》。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共同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回荡在党员活动室上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