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健康新理念 跨入医养新时代|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迎新年会召开

2021-01-09 20:4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刘明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陈亚琼 通讯员 刘明瑞 东营报道

  2021年1月7日下午,“营造健康新理念跨入医养新时代——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迎新年会”在东营蓝海职业学校爱琴苑厅召开。

  

  东营市医疗保障事业中心调研员张树华在致辞中对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协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持政策导向,尽职尽责奉献大爱之心,为提升东营市医养行业发展水平积极做贡献;二是要发挥好平台作用,打通市场与各个业态的通道,规划好医养结合发展前景,打好医养结合的基础;三是完善协会工作的规范,健全自身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东营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张兴波到会祝贺并致辞,他要求协会要不断努力进取,完善工作机制,更好发挥沟通桥梁作用,促进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和谐发展,逐步构建医养结合高质量服务体系,为医养结合规范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并祝愿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预祝迎新年会圆满成功!

  

  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会长朱向荣代表协会对相关部门和领导的支持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与会嘉宾的热情奉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协会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朱向荣会长指出:医养结合是新时代的产物,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积极举措。最后朱向荣会长表示:“协会将乘国家政策支持医养结合发展的东风,更好的服务会员,团结引领全体会员携手奋进,努力推动医养结合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副会长钟新翔作为会员代表发言,他指出医养结合协会成立半年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拥有感染力,充满号召力,富有生命力的一个社会团体。半年以来已经发展会员企业单位150多家,由此可见医养结合事业的魅力所在,以及医养结合事业的广阔发展前景!

  

  为感谢和表彰大家对协会的爱心付出和担当,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会长朱向荣向23家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向新加入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授牌

  

  向新当选的协会执行秘书长、协会副秘书长、协会法律顾问颁发证书

  

  向新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授牌

  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自2020年6月9日成立以来,协会会员单位在不断发展壮大,新加入协会副会长单位4个,理事单位1个,新会员单位7个,执行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9名,协会法律顾问1名。分别由东营市医疗保障事业中心调研员张树华和东营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张兴波给他们授牌和颁发证书!

  年会还特别邀请了营养早餐的倡导者,先行者和践行者赵云波经理给大家关于营养早餐的微讲座,他引导大家要树立均衡营养的理念,科学吃好早餐,汲取充足均衡的营养,获得身体健康!给大家带来了各种私人订制营养早餐方案并做现场展示,赢得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在年会活动现场,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会长朱向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2020年是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发展的第一年,倾注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也凝结了每个会员单位的心血和汗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在2021年会更加辉煌!”

  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于2020年6月9日成立,本次首次年会是由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主办,由东营仁济医院,东营鸿港医院,山东祥悦医养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东营市康美药业有限公司,东营同泰口腔医院、东营市亲祥源中医医院有限公司、东营上善若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红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阿美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景明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华辰养老服务中心、东营润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东营驻颜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赞助商协办。

  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副会长姜建波和东营市医养结合协会副秘书长李玲主持年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