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年”

2021-01-21 14:4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1月21日上午,东营市红十字会举办“温暖送万家 博爱在东营”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度过春节。

  记者了解到,“温暖送万家 博爱在东营”是红十字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救助社会弱势群体的重要载体。救助物资本着实用原则,以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为主,按照财务制度要求,专门组织人员进行询价采购,严把质量关。今年市会共制作410个温暖箱,省会下拨200个温暖箱,共计610个。今年的救助对象除了申请救助的困难家庭,还有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家庭、捐献遗体、器官、角膜志愿者家属、联系帮扶村家庭困难群众,养老院、精神卫生中心、残疾人学校以及特殊困难学生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救助物资发放,各县区、志愿服务队有序领取了物资,装车后统一出发送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