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重视健康体检,主动管理健康

2021-02-24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2021年2月24日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主任兼保健办副主任,东营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学科带头人陈建文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有关健康体检方面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陈主任对WHO关于健康的定义、什么是健康管理?如何正确体检?体检有哪些误区等问题为网友做出细致的讲解。

  半个小时的直播,引来7.9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陈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重视健康体检,主动管理健康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275436225?shareuid=116466&vprid=0&sharetstamp=161413023886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