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罕见遗传病--做好预防最重要

2021-02-25 15: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2021年2月25日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优生遗传科主任,主任医师,兼任山东省医学会优生与遗传委员会委员薄其芳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有关罕见遗传病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薄主任对于什么是罕见病?那哪些疾病是属于罕见病这个范畴?目前罕见病患者的诊疗现状是什么样的呢?东营市人民医院优生遗传科的主要业务有哪些呢?等问题为网友做出细致的讲解。

  半个小时的直播,引来4.76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薄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罕见遗传病,做好预防最重要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438544782?shareuid=116466&vprid=0&sharetstamp=161421704426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