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脑卒中的防治

2021-02-25 15:4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2021年2月26日15:0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潍坊医学院教授,王广君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有关脑卒中防治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王主任将针对什么是脑卒中?脑卒中的分类、脑卒中的预防、脑卒中的诊断与治疗、为什么清晨易发生脑梗塞? 等问题为网友做出细致的讲解。

  王主任是中国中药协会脑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毒损脑络学成员、山东省东营市医学会脑血管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脑血管病防治协会预防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三届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曾经荣立胜利石油管理局个人三等功3次。在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