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关爱所有人的听力健康,关注新生儿耳廓畸形

2021-03-02 18: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东营报道

  2021年3月3日是世界爱耳日,今年世界爱耳日的主题是“关爱所有人的听力健康”共同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引起对听力健康的重视。3月3日上午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苏轶医生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与我们分享耳廓畸形的专业知识。

  直播过程中苏医生将针对耳廓畸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耳廓畸形有什么影响?怎么判断宝宝是否患有耳畸形?如果发现宝宝患有耳畸形应该怎么办?耳廓畸形的矫正方法有哪些?等问题为网友做出细致的讲解。

  苏轶医生是东营市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营市眩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听力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山东省滨州医学院耳鼻咽喉科学兼职讲师。擅长外中耳内镜及显微镜手术、等离子扁桃体、腺样体切除术,声带病损切除术、鼻腔鼻窦镜手术、耳聋、耳鸣等常见疾病的诊治。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