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

2021-04-13 16:2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田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田宇 东营报道

  4月9日,在第27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内五科在垦利街道东方社区,开展了一场“关爱生命,科学防癌”的肿瘤专业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给社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及用药问题,并协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宣传查体预防癌症的重要性。

  同时,医院内五科开展了特色的中医肿瘤预防项目,通过脉象、舌象、症状等综合方面,给社区群众从体质的角度综合分析,宣传了科学的中西医治疗思路和观念。并通过PPT的形式全面、通俗地讲解了癌症的发生、发展、预防、治疗等相关知识,让百姓不再“谈癌色变”,帮助广大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习惯,科学防癌,远离癌症。

  针对不方便外出的老党员,医护人员进行入户走访,给予相关疾病诊治的科学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肿瘤的科学防治知识,将‘健康生活、科学防癌’的理念深入的植根了下去。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将再接再厉,做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内五科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