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消化道肿瘤的早期诊断及预防

2021-04-19 18:3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4月19日15:0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吴凤婷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消化道肿瘤的诊断及预防的相关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吴主任会针对什么是消化道肿瘤?如何早期发现消化道肿瘤?哪些人是消化道肿瘤的高危人群?消化道肿瘤的早期症状?如何预防消化道肿瘤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吴主任是中国医促会消化病学分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胃食管反流病分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消化系统疾病专业委员会炎症性肠病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山东省医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会员,山东省医师协会消化内镜医师分会委员,山东省消化内镜质控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肿瘤内镜学分会委员,山东省预防医学会肿瘤早诊早治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东营市医学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东营市消化内镜质控中心主任。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