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痛风的防治及高尿酸血症的危害

2021-04-20 18:2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4月20日0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郭玲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痛风的防治及高尿酸血症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郭主任针对什么是痛风?什么是高尿酸血症?什么情况下容易犯痛风?早期如何发现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痛风性关节炎的防治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48分钟的直播,引来3.46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郭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痛风的防治及高尿酸血症的危害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843508136?shareuid=151050745&vprid=0&sharetstamp=161889657967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