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支气管哮喘的防与治

2021-04-22 21: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4月23日15:0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胜利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周新家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支气管哮喘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周主任会针对什么是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的主要诱发因素有哪些?如何治疗支气管哮喘?如何预防支气管哮喘?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周主任1991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是东营市医学会呼吸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重症感染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变态反应委员会委员。擅长呼吸系统感染性病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肺间质纤维化,呼吸衰竭等病症的诊疗。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