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儿童哮喘的防与治

2021-04-30 17:2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今年的5月5日是第二十三个世界哮喘日,今年的主题是“揭示哮喘的误区”。5月5日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市立儿童医院儿科三病区主任,副主任医师锡霞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儿童哮喘的防治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锡主任会针对什么是儿童哮喘?儿童哮喘的主要诱发因素有哪些?如何治疗儿童哮喘?关于哮喘病存在的误区有哪些?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锡主任是东营市医学会首届变态反应分会主任委员,东营市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组长,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专业委员会儿科呼吸介入学组委员,中国儿童哮喘行动计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儿科呼吸专业委员会首届副主任委员,山东省预防医学会过敏性疾病防治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儿科学中西医结合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儿科呼吸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东营市儿科学会秘书长,滨州医学院副教授,教学秘书。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