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医院(胜利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举行合作揭牌仪式

2021-05-14 19:2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5月14日上午,东营市中医院(胜利医院)院长刘丛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教授李学斌,及东营市中医院心内科主任孔庆瑞等相关人员、李学斌教授团队昃峰教授等相关人员相聚东营宾馆,举行热烈而友好的李学斌教授东营工作站揭牌仪式及东营市心电生理高端论坛学术会。

  揭牌仪式上,孔庆瑞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成立工作站的具体工作情况。刘丛华院长、李学斌教授分别致辞,对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社会给予的信赖表示感谢。随后共同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李学斌教授东营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学斌教授及昃峰教授进行了学术讲座,从学科发展、病例分析、诊疗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