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尔眼科医院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2021-05-17 16: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马安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通讯员 马安丽 东营报道

  5月14日晚,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庆祝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助残就业联盟成立启动仪式举行。东营爱尔眼科医院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东营爱尔眼科医院CEO于召虎出席本次活动并接受表彰。

  东营爱尔眼科医院致力于人民眼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在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眼科医疗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是医院的办院宗旨,也是每一位医务工作者坚守不变的初心。

  自建院以来,东营爱尔眼科医院便积极推进眼健康公益项目,组建了专业志愿者队伍,深入东营市各县区、乡镇街道开展健康科普活动,并成为东营市卫健委、市残联、市扶贫办“健康扶贫-公益救助”定点医院,为人民群众摆脱眼疾积极努力。

  大爱无疆,上善若水。未来,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将继续弘扬爱心企业精神,不断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把承担责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这项爱心工程做好、做实,努力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权利”的爱尔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