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抑郁障碍的防与治

2021-05-20 19:4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5月21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胜利医院)精神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徐淑祝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抑郁障碍的相关问题。

  直播过程中,徐主任会针对什么是抑郁障碍?抑郁障碍有哪些症状?如何防治抑郁障碍?临近中考高考,家长应如何环节考生压力?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徐主任是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医学院兼职副教授;山东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东营市精神医学与心身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等。擅长诊治精神分裂症、老年抑郁症、双向障碍、青少年强迫症及焦虑相关障碍等各种常见精神心理疾病及各种疑难急危重症精神障碍,长期从事心理咨询、精神疾病诊疗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