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医院(市胜利医院)开展巡回义诊活动

2021-05-23 19:0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5月22日上午,东营市中医院(市胜利医院)开展庆建院55周年巡回义诊活动,第一站走进翠湖小区,开展大型义诊咨询活动。本次参加义诊科室有中医科、康复医学科、心内科、急诊科、神经内科、妇产科、营养科、总务科、社会服务部、思政科、安保中心。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根据居民的身体状况分析病情、进行用药指导,提供切实可行的就医方案和健康咨询,为居民制定合理膳食营养计划,同时进行了急救知识、八段锦操的现场演示。中医科护理人员还为居民进行了火罐、药罐、刮痧、耳穴压豆等治疗。其间医护人员为居民准备了养生茶,并向居民普及中医养生知识,受到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东营市中医院(市胜利医院)巡回义诊活动将从5月持续到10月,分次进入胜东社区、锦华、锦苑小区等11个服务站,专家服务队下基层、进社区,上门服务,在方便百姓的同时,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