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杯”东营市残疾人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电视竞赛成功举办

2021-05-28 20:4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马安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马安丽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大残疾人法律法规宣传和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力度,积极营造扶残助残浓厚社会氛围,5月27日下午,爱尔眼科杯“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东营市残疾人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电视竞赛在东营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东营市残疾人联合会、东营市司法局联合主办,东营市广播电视台协办,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冠名播出。

  东营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张新林,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牛保坤,东营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于洋,东营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范宝苍,东营区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协会执行会长、东营爱尔眼科医院CEO于召虎等领导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电视大赛设置初露锋芒、勇往直前、再攀高峰、自我挑战4个环节,共有三区两县和市直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体现了近年来全市残联系统和司法行政部门干部职工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深入推进残疾人权益保障普法宣传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垦利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利津县、河口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直、广饶县、东营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东营爱尔眼科医院自建院以来,便致力于人民眼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在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眼科医疗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推进眼健康公益项目,组建了专业志愿者队伍,深入东营市各县区、乡镇街道开展健康科普活动,并成为东营市卫健委、市残联、市扶贫办“健康扶贫-公益救助”定点医院,荣获“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东营爱尔眼科医院CEO于召虎赛后表示,东营爱尔眼科医院未来将继续践行公益责任,不断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不忘初心、努力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权利”的爱尔使命,为人民群众送去光明与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