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企单位携手走进东营海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2021-06-16 19:4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邱玉霞 胡利平 东营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政治认识和责任担当,增强工作能力和定力,近日,胜利油田电力分公司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东营鸿港医院党支部到东营海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与会人员在深入了解东营海关建关以来的风雨历程,以及东关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的建设情况后,对于东营海关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强,发展强”这条主线,实现党建工作与海关发展的深度融合予以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海关党支部的“支部建在科上”让小科室承担了大使命,小窗口树立了大形象,小支部培育了大品牌。

  在交流座谈过程中,东营鸿港医院党群部陈英主任表示前期与电力分公司已签订《党建引领油地融合医疗服务优质共享战略合作协议》,期望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发展空间扩大合作规模,同海关党支部也形成共建合作关系,从而做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健表示,这次学习深刻领悟到“党的工作做什么,党建引领什么”的真正内涵。在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差距的同时,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吸取好的经验,取到真经,为中心下一步凝心聚力抓党建,学以致用促发展,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