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糖尿病的防与治

2021-06-21 18:2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6月18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赵桂东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糖尿病的防治问题。

  直播过程中,赵主任针对什么是糖尿病?糖尿病有哪些临床表现?如何防治糖尿病?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半小时的直播,引来3.2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赵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糖尿病的防与治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319826293?shauid=VANgADLgvFUaywUklpfabw**&vprid=0&sharetstamp=1624255710685&ver=4bcf4ff8b39b424d84c3ee8d1a4f868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