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东营一企业148名员工积极献血

2021-06-30 09:5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郝兆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郝兆新 东营报道

  6月28日,万达集团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活动,共有148名干部职工参与,献血量52800毫升。

  据了解,为高质量地组织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万达集团提前与东营市中心血站联系,协调流动献血车上午停靠在万达大厦总部,下午停靠在胜坨镇万达文化中心,通过提前安排部署,分时、分段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献血。虽然天气炎热,仍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在志愿者们耐心引导下,查询、填表、排队、献血一切工作有条不紊。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检验程序后,献血者按着医务工作人员嘱咐,拳头有节奏地紧握放松,带着体温的血液从爱心志愿者的血管里缓缓流出,一个个密封袋随之被不断装满。

  万达集团的员工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演绎了一场“爱的奉献”,展现了万达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万达集团也被东营市献血办公室授予“二〇二一年度无偿献血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