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召开欢送鲁渝扶贫协作支医人员座谈会

2021-07-05 11: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宋丽竹 陈忠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宋丽竹 陈忠芹 东营报道

  7月3日上午,东营区人民医院召开欢送鲁渝扶贫协作支医人员座谈会,为即将赴重庆酉阳执行扶贫协作任务的医务人员送行。此次医院派出神经外科主治医师赵永泉、药剂科主治医师左家永、创伤外科主治医师岳长峰3名援渝人员,开展为期6个月的支医工作。医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春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景坤介绍了东营区人民医院鲁渝扶贫协作相关工作情况,对3名医生勇于承担援渝医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3名医生都是各自科室的业务骨干,此次代表医院开展支医工作,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专长,为当地群众解除病痛。

  随后支医人员赵永泉、左家永、岳长峰3名医生分别发言,表示感谢医院的关心,会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将结合受援医院情况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援渝医疗任务。

  东营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春生表示,援渝工作是一项严肃光荣的政治任务,希望医生们团结协作,利用自己的医疗技术专长,为当地人民多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同时要求医生要和受援助医院医护人员积极分享交流经验,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圆满完成援渝任务,为当地百姓造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