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员工集体角膜捐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1-07-11 11: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角膜捐献是挽救患者光明、推动医疗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同时也是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7月10日,东营市红十字会于东营爱尔眼科医院举行角膜捐献签约仪式。东营市红十字会、东营爱尔眼科医院相关领导及爱尔眼科医院员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司传珍、东营爱尔眼科医院CEO于召虎及捐献员工代表分别致辞,随后东营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惠讲解了签署流程及注意事项,50名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员工签署了角膜捐献志愿书。

  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司传珍表示,目前有大量的角膜盲患者需要接受角膜移植,但是角膜捐献量非常低,大量的患者得不到及时的救治。同时眼角膜移植成功率非常高,一般情况下,一枚眼角膜可以帮助多位患者重拾光明。此次医院员工角膜捐献是感天动地的大爱善举,应当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祝福。同时代表东营市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遗体(角膜)器官捐献工作中来。

  据了解,东营爱尔眼科医院自成立以来,作为东营市卫健委、市残联、市扶贫办“健康扶贫-公益救助”定点医院、东营市助残爱心企业,积极投身红十字公益事业,长期致力于东营市民眼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