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防与治

2021-07-22 16: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7月23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骨伤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王立民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防治问题。

  直播过程中,王主任会针对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病因有哪些?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分型、椎间盘突出症的临床表现、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鉴别诊断以及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疗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王主任是山东省中医药大学、潍坊医学院兼职教授,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委员,山东省脊柱微创委员会委员,东营市医师协会首届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营市创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委员会委员。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脊柱脊髓外伤、脊柱肿瘤、脊柱侧弯、脊柱结核及各种关节病的诊治。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