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防与治

2021-07-23 17: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7月23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骨伤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王立民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防治问题。

  直播过程中,王主任针对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病因有哪些?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分型、椎间盘突出症的临床表现、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鉴别诊断以及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疗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半小时的直播,引来3.69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王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腰椎间盘突出症的防与治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191711485?shauid=ykMW4fQuBi8eefY21LdK2Q**&vprid=0&sharetstamp=16270255981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