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儿外科常见病解读及暑期疾病治疗攻略

2021-08-12 18:5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8月13日15: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儿外科主治医师张阳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儿外科常见病及暑期疾病如何治疗的问题。

  直播过程中,张医生会针对儿科的诊治范围、儿科常见疾病有哪些?有哪些主要症状?如何治疗腹股沟疝、阑尾炎等儿科疾病?手术麻醉对儿童有无影响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张医生是山东省医学会儿外科分会新生儿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小儿腔镜外科医师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儿外科医师分会委员,东营市医学会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齐鲁医师论坛》杂志编委。擅长14岁以下患儿普外科及泌尿外科疾病的诊治,熟练进行微创手术治疗小儿阑尾炎、隐睾、腹股沟疝、鞘膜积液等儿外科常见疾病。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