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突击!东营区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1-08-20 18:1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唐丕斌 李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通讯员 唐丕斌 李黛 东营报道

  8月18日晚,东营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景坤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对医院住院病区及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开展夜间突击检查,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检查组按照院长周景坤对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分区域、分病区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病区出入口及住院病区,认真排查了一患一陪护,保安对病区管控,疫情培训、应急演练,缓冲病房管理及院感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耐心听取了患者及家属对封闭式病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现场指导立即整改。检查结束后,各检查组汇报了检查情况。

  院长周景坤总结指出,一要从严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院感事件发生;二要优化门诊就诊和病区封闭管理,加强培训、应急演练,确保满足实战要求;三要严格落实全院排查梳理管控、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四要强化对医务人员、保安保洁、患者及陪护、外卖快递等人员的管理;五要压紧各区域、各病区的疫情防控责任,做实做细患者陪护信息登记;六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引导患者及陪护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此外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完善新形势新任务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尽快查缺补漏、落实责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筑牢铜墙铁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