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医院在2021年医院高质量发展创新管理与精益运营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中获奖

2021-08-23 15: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由《中国医院》杂志社主办的2021年医院高质量发展创新管理与精益运营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目前已圆满结束。本次征集活动以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引领、示范、指导作用为目标,同时树立行业标杆模式,加强医疗精益运营管理在行业中的推广与应用。东营区人民医院在此次活动中以案例“二级公立医院绩效管理实践”获得质量提升奖品。

  据了解,截至7月15日,征集活动共收到案例223篇,内容涉及智慧财经、智慧病案、医保智能控费、成本管理、专病运营、绩效管理、供应链管理、人才与学科发展、其他等领域。经过多位行业专家、学者背靠背的初审、复审和终审流程,共选出62篇典型案例,并评出卓越管理奖(20家医院)、精益运营奖(15家医院)、质量提升奖(12家医院)、科技创新奖(12家医院)、人才建设奖(3家医院)。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