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儿童发热诊区搬迁新址

2021-09-02 16: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因疫情防控需要,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儿童发热诊区于2021年9月1日晚搬迁新址,新址位于2号病房楼北侧、营养餐厅西北侧。

  据了解,儿童发热诊区24小时接诊14岁以下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儿童。有发热等症状儿童本人或家长、亲属近14天内未离开过东营的,可直接到儿童发热诊区就诊;有中高风险及重点地区旅居史的,需先前往发热门诊(感染病科楼一楼西侧)采集核酸检测标本、留观,报告检测结果阴性后再到儿童发热诊区就诊。

  同时医院提醒广大市民,就诊时请配合预检分诊工作,听从工作人员引导,保持“1米”距离,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并将使用后的口罩丢弃在医疗废物收集桶(黄色垃圾袋)内。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