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东营市人民医院妇联组织到龙居镇义诊

2021-09-19 09:1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健康意识,更好搭建健康服务平台,9月18日上午,由东营市人民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东营医院)妇联发起、龙居镇政府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义诊活动在龙居社区龙和家园小区举行。

  据了解,本次义诊的专家团队由医院消化内科、肿瘤科、脊柱外科、妇科、产科、皮肤科、风湿免疫科、血管外科、内分泌科、乳甲外科、神经外科、胸心外科、儿科、生殖医学科、临床心理科、肝胆外科等15个科室的专家组成。医护人员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心电图机等仪器设备,为居民进行现场检测。当地居民在居委会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查体、咨询。专家根据居民主诉情况,结合辅助检查帮助其认识患病原因,叮嘱其调整生活规律和饮食习惯,并进行健康宣教。

  此次义诊活动共计进行健康咨询150余人,测血糖40余人,测量血压70余人,心电图检查3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60余份,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