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医院(市胜利医院)全力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

2021-10-15 16: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10月13日上午8点30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病毒疫苗第三针开打。前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经通过信息平台向4000名符合条件人员推送预约接种信息。10月15日,记者来到东营市中医院(市胜利医院),实地探访第三针接种情况。

  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公共卫生科副科长燕波介绍道,医院对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高度重视,接到接种任务以来,两天已对感人高暴露风险人群和社会保障关键岗位,如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等群体2037人次完成了加强接种。每天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和开发区、胜利街道密切配合,预检、登记、疫苗接种、急救保障工作井然有序。下一步将继续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开展好疫苗接种工作,为巩固东营市新冠疫苗接种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除对上述特定行业岗位人群加强免疫接种外,对60岁及以上等感染后导致重症风险高的人群、出国工作学习人品以及其他符合条件且有接种需要的人群,提供加强免疫接种服多。上述符合条件目完成第二剂次接种6个月以上人员,可根据有关部门通知的时间段,带本人身份证戴口罩到接种点进行登记,预检、排除禁忌症后,签署新冠疫苗免疫加强接种之情同意书后接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