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加油!东营爱心企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10-22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郝兆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郝兆新 东营报道

  10月20日,东营宝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50余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2900ML。

  10月20日上午,宝丰员工以车间、部门为单位,陆续到达现场,自觉排队,依次进行填表登记、电脑信息录入、采样检验、献血等流程,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常识,采血现场秩序井然。献血队伍中,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年轻员工,还有带头参与的单位领导,他们纷纷用实际行动展现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

  据了解,这是东营宝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党支部、工会积极组织,员工们踊跃参与,自上而下的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宝丰员工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东营宝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