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联合会与东营市人民医院健康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11-08 16: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11月7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联合会与东营市人民医院健康合作签约仪式在沃德中心举行。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王吉能、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绥远、东营市人民医院院长徐新生出席会议,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绥远介绍了协会运营情况。他表示本次协议的签订是企业联合会提升服务质量、服务会员企业的新探索。联合会一致认为,东营市人民医院是本区域医疗资源最雄厚的权威医疗机构,医疗水平和社会口碑极佳,本次寻求合作旨在搭建医疗就诊和健康保健优质平台、打通绿色医疗快捷通道。

  徐新生在讲话中表示,一定不辜负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联合会对东营市人民医院的高度信任,将组建专业服务机构、建立专家服务团队,把服务内容逐步拓展到医疗、救助、预防保健体检等全方位,把服务对象扩展到企业家及其家属、亲属。

  随后,张传芳代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联合会与东营市人民医院签订健康合作协议。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和森发表讲话,他表示东营市人民医院先进的医疗设施和专业的医疗团队能为企业家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是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企业家和创业者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资源,下一步开发区管委会将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尊商的浓重氛围,把关注企业家健康放在工作内容的核心位置。

  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王吉能发表讲话,他表示企业家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推动社会进步、民族富强的践行者。此次联合会与市人民医院健康合作旨在让企业家这个群体得到更多的关注,维护企业家身心健康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希望联合会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为企业家谋福利,争权益、保健康、送温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