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秋冬季节话咳嗽

2021-12-01 17: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12月3日15:0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中医科副主任潘继波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秋冬季节多发咳嗽的相关问题。

  直播过程中,潘主任会针对什么是咳嗽?咳嗽的分类有哪些?有怎样的临床症状以及平时家庭该如何用药?平时该如何调养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潘主任是山东省中医药学会第二届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首届“五运六气”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医特色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医师协会中医医师分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临床病人的诊治工作,熟练掌握心脑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及中西医治疗。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并发症、甲亢、甲减、亚甲炎等内分泌系统疾病,对胸痹心痛、眩晕、失眠等中医治疗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来直播间里一起聊聊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