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压”到病除谈一氧化碳中毒

2021-12-03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2021年12月3日9:30,大众网直播间邀请到东营市人民医院高压氧科主任安凤霞做客《健康面对面》栏目,在线解答关于高压氧治疗一氧化碳中毒等相关问题。

  直播过程中,安主任针对什么是高压氧治疗?高压氧治疗与普通吸氧有怎样的区别?什么是一氧化碳中毒以及如何使用高压氧治疗一氧化碳中毒等一系列的问题为网友耐心讲解。

  20分钟的直播,引来3.95万粉丝的观看,快走进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的直播间,观看安主任的直播回放吧!

  直播回顾——“压”到病除 谈一氧化碳中毒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270629257?v=1638346902754#/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