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务 馨感受”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成立影像综合预约窗口

2022-06-24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方便群众就医,节省患者影像检查的等待时间,近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成立了影像综合预约窗口。目前影像综合预约窗口可一站式预约X光、超声、CT、磁共振四种检查项目。

  据介绍,患者同时开具多种项目检查单时,可到此窗口进行一窗通办,多种项目一起预约,切实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患者少跑腿。对于家庭住址距医院过远、行动不便、高龄等特殊情况的患者,可到影像综合预约窗口进行个性化预约,根据患者的相关要求,制定最佳的检查方案,避免了患者往返途中带来的不便,切实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同时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开具项目检查单后,患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前往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医技楼北区一楼,磁共振检查科南侧的影像综合预约窗口进行预约,也可前往相关检查科室进行预约。下一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将继续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创新服务模式,提升“一窗通办”的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