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加油 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7-22 16:1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7月20日,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一天内共有4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5500毫升。体现了戴瑞克人对社会责任的担当,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20日早上8时30分,东营血站的采血车刚刚停在公司餐厅前的广场,就有4名员工围拢上去,东营血站工作人员急忙组织人员开展采血流程。基建部负责人薄其波在施工现场安排完工作后,没来得及返回办公室,就登上了采血车。由于身体纤瘦,采血人员建议他献200毫升,但他说:“既然公司组织献血,作为管理人员理应带头响应,献血无损健康,抽400毫升,不要紧。”采血人员考虑他的身体,最终采血300毫升。这一举动带动了在场员工的热情,很多第一次献血的员工都毫不犹豫地贡献了400毫升的血液。由于员工热情高涨,原定半天的献血活动延长至下午3时左右,共有50余名职工积极参加献血,但由于个别员工身体原因未能全部采集,最终共有40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5500毫升。

  多年来,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无偿献血的宣传,号召职工积极参与献血活动。每年夏秋季节,公司都会组织一次集中献血活动,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一份爱心。公司领导表示,无偿献血作为一项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体现了人们相互帮助、无偿奉献的精神。公司将持续开展这项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履行企业和公民的社会责任。(郝兆新)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