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卫健委督导检查东营市中医院“提升群众医疗满意度工作”

2022-09-26 16:4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岳小雪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本医疗满意度提升工作督导组到东营市中医院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到门诊一站式服务大厅、收费窗口、医患办等地,现场查看了提升群众医疗满意度22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现场与就医患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患者想法,听取相关意见。

  在与中医院领导和医院陪检人员座谈时,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县级干部张立民介绍了山东省和东营市满意度考核方面的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群众基本医疗满意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全员动员、统一思想,要认清当前形势,透彻分析满意度提升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有利于医院发展的事情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要建立高效的运作机制,从根源上帮助患者解决相关问题;此外要结合医院现况和实际,加快推进便民服务措施的进度;同时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打造优良的医院文化,树立品牌形象;建立“改善医疗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长效机制,抢抓机遇,推进工作,确保医院快速高质量转型发展。

  东营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周冰在讲话中强调:“患者的满意、百姓的口碑是检验医院医疗工作成效的一项重要指标,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真抓实干,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抓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工作做到位、做到家,把‘让群众满意、让百姓放心’的理念落到实处;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持续深入,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此外,东营市中医院副院长赵振华就现阶段医院提升群众基本医疗满意度工作等,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