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监督检查消毒产品生产企业

2022-09-26 16:4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岳小雪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分局)对辖区内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企业卫生管理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

  检查内容包括企业消毒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卫生质量控制、成品保存、人员健康管理、消毒产品标签(铭牌)及说明书等。检查中,工作人员对企业存在的消毒产品检测频次不足、检测报告不全以及卫生质量管理体系不完善等问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时整改。

  下一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分局)将深入开展“消”字号抗(抑)菌剂产品生产经营摸底排查工作,建立监督台账,规范“消”字号抗(抑)菌剂生产经营,维护好消毒产品市场秩序,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消毒产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