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在东营市首届老年医学能力与应急处置竞赛中获佳绩

2022-09-27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日前,东营市首届老年医学能力与应急处置竞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医疗系统的9支代表队27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由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全科医学科三名医师组成的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张山山、张笑笑、田甜三名队员分别荣获个人特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东营市总工会主办,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承办,旨在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干,进一步提升全市老年医学能力与应急处置水平,打造一支技术实力强、服务水平高的老年医务工作者队伍,不断为老年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竞赛分为理论考试、病例分析、应急处置三部分,涵盖了医疗急救知识、单人心肺复苏、电除颤、气管插管、胸腔腹腔等穿刺、心电图检查、穿脱防护服等内容,全方位考验参赛选手对老年医学能力和医疗应急处置的业务水平和反应能力。

  下一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将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切实把医疗保健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