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举办职工拓展训练

2022-09-29 1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子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国子菡 通讯员 田宇 东营报道

  9月27日到30日,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工会举办庆十一职工拓展训练,此次活动分四批进行,共计400多名职工参与其中。

  在永安稻田画风景区,各位职工积极参与到拓展训练中,欢声笑语贯穿了活动的始终。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大自然中忘却了工作的疲劳,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促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和默契。此次活动不仅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陶冶心志情趣,淬砺团队精神,同时培养了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强化了纪律意识、创新意识、探索精神,增进同事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增强员工的责任心、荣誉感。

  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一直致力于引领“工青妇”,打造活力团队,带领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生活、劳逸结合,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辖区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