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尔眼科医院荣获“扶残助残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2023-03-08 16: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近日,中共东营市委、东营市人民政府联合下发《关于表扬“十三五”以来全市残疾人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表现突出的残疾人的通报》,对于在残疾人事业中表现突出的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东营爱尔眼科医院荣获“扶残助残工作表现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东营爱尔眼科医院致力于人民眼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在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眼科医疗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全面开展扶残助残工作。自建院以来,东营爱尔眼科医院便积极推进预残防残公益事业,深入东营市各县区、乡镇街道进行眼健康科普,并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扶残助残事业中来,营造全社会尊重、关心、帮助基层群众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让基层群众及其家庭受益。

  未来,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营造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构建与残疾人康复需求相适应的康复体系,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与基本权益,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马安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