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专家刘兴强、曹莉萍加入东营爱尔眼科医院

2023-04-06 10: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近日,刘兴强主任医师、曹莉萍副主任医师正式加入东营爱尔眼科医院,致力守护全民眼健康,为眼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东营爱尔眼科医院自建院以来便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十四五”全国眼健康规划(2021-2025年)》,加强眼科学科带头人、骨干医师引进与培养,培育高层次复合型眼科医学人才,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爱尔力量。

  医师介绍

  刘兴强 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山东省医学会激光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激光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眼科临床诊疗及科研工作30余年,对眼科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及青光眼的诊治,对准分子激光治疗各种屈光不正以及眼部美容有深入研究。

  曹莉萍 副主任医师

  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30年,擅长各种常见眼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出版论著1部。

  刘兴强主任医师、曹莉萍副主任医师的加入将进一步提高医院的诊疗水平和综合实力,为更多眼疾患者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东营爱尔眼科医院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努力将专家、设备、服务,融合贯穿于医院诊疗中,全心致力于为眼疾患者打造便捷、专业的眼科医疗服务平台,在满足广大人民眼科医疗需求的基础上,为更多的群体提供高质量、多层次的眼科医疗服务,努力践行“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崇高使命。(马安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