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 点燃希望”东康医院走进市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2017-05-27 08: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7日讯(记者 李慧君)26日上午,东营市东康医院举办了主题为“汇聚爱心、点燃希望”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走进那些可爱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温暖。

  上午9时许,东康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福利院儿童看护区,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并送去了新衣服、新鞋子、篮球、水果、粽子等节日礼物;孩子们拿到礼物后跟东康医院的医护人员们一起拍球一起玩耍,整个活动室温馨而热闹,孩子们脸上也流露出了幸福和喜悦。

  “多年来,东康医院一直坚持参与社会爱心公益活动,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温暖、送祝福,更是为了传递爱心,表达东康医院对弱势儿童的关爱,希望他们可以过一个幸福的六一儿童节。”张贵学院长还告诉记者,今后东康医院还会积极开展各项社会爱心活动,继续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东营东康医院是我市首家集科研、医疗、预防、保健、心理咨询和生活指导于一体的特色专科医院,建院于2000年,一直秉承“大医精诚、至善济世”的理念服务东营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