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鱼水情,义诊送健康

2017-07-31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31日讯(通讯员 夏军国)“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对人民子弟兵的关爱,7月28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组织预防保健科、中医科、理疗科、骨科、疼痛科等相关科室专家,专门来到滨海公安局和滨海消防支队进行义诊,为公安干警送去了节日一份健康大礼,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公安干警在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保障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推动了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同时也由于长期奋斗在一线岗位上,公安干警们或会比平常人更多的遭遇病痛问题,此次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医院自身的专业性为一线干警们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公安干警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他们依据自身的情况秩序井然的进行了各科专家的诊疗。专家们也认真为公安干警检查身体,免费测量血压,耐心回答干警们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使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个全面的了解。此外专家们还为公安干警们讲解了一些养生保健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让干警们在今后忙碌的工作中懂得如何来调理、保养自己的身体,使他们在工作中有好的健康更有干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