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病理科荣获全市病理切片技术比赛第一名

2017-08-09 09: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 8月5日上午,东营市医学会、东营市总工会及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2017年东营市病理切片技术比赛,来自全市各医院的七个代表队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中心医院病理科派出技术员陈晋明参赛,此次比赛分三个项目,分别为术中快速病理切片染色、石蜡切片染色及液基细胞学染色。经过精彩角逐,中心医院选手以总分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当日,东营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完成了换届改选,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中心医院病理科董艳光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病理科主任岳振营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这一方面说明了中心医院病理学科在黄河三角洲区域病理学界的领军地位,同时也说明了近些年来中心医院病理学科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科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水平、学术交流及硬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和发展。中心医院病理科将始终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不断向前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