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人民医院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取得圆满成功

2017-11-22 16: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静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 垦利区人民医院多科室经过认真、细致的筹备工作,近日,在省立医院眼科专家的指导下,为5位老年性白内障患者开展了白内障超声乳化并人工晶体植入术,术后第一天患者均获得0.7以上的良好的视力,患者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医院为全区的白内障患者开展了一项惠民活动,所有在垦利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白内障患者,在出院结算后优惠1100元,这是一项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只需花费2000元左右就可享受在省级三甲医院12000元左右的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的待遇。

  超声乳化手术是目前国内、国际开展白内障手术的最佳方式,该方式切口小,损伤轻,恢复快,术后并发症少,患者舒适性好,患者满意度高,为白内障患者理想的手术方式。

  垦利区白内障患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省级三甲医院的专家医疗水平的治疗,是垦利区人民的福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