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厕所改造 提升病患幸福感

2017-12-06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康秀芹

  大众网东营12月6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康秀芹) “现在医院很多卫生间都放上了手纸,方便了很多。”现在走到人民医院门诊、急诊办公区域的厕所,不仅能看到手纸、绿植,还能闻到淡淡的清香,这是医院厕所改造的成果。

  自2017年6月份以来,东营市人民医院加强管理,对门诊、急诊的办公区域卫生间进行了改造,不仅在卫生间设置了卫生纸盒,每天由专人投放,还添加绿植,增加电子芳香气雾剂,去除厕所内难闻气味,体现了医院人性化、规范化管理。“下一步,我们医院还准备在厕所内装设轻音乐,缓解就诊过程严肃紧的张气氛,让就诊人员可以更加安心地就医。”东营市人民医院东营市人民医院总务科副主任陈守孝说,很多病患在紧急情况下容易忘记带手纸,安装手纸盒后可以增强职工、病患幸福感,提高就诊环境,同时有利于传染病的防控。

  据悉,为了保证厕所环境卫生,东营市人民医院还在人流量大的卫生间还设置专人定时清洁打扫,装设了巡查记录标牌,厕所工作做到“一厕一长,一日多巡,一考一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