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民医院成立市场和客户服务部 提升服务水平

2017-12-27 08: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田晶

  大众网东营12月26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田晶)26日上午,东营市人民医院市场和客户服务部举办启动仪式,为“市场和客户服务部”、“客户服务中心”、“医院服务指挥调度中心”以及部门服务品牌“沟通你我·服务无限”依次揭牌,该部门的成立将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非医疗服务”,提升医疗服务满意度,同时,改进医院后勤保障服务模式,提高服务保障效率和水平。

  “您好,帮我复印一下病例吧。”“您好,我想预约。”……26日,记者在市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客户服务中心看到,尽管市场和客户服务部新成立,但已有不少患者在咨询问题,患者纷纷表示该部门的成立为就医带来了方便。据悉,市场和客户服务部以患者需求为中心,运用市场化思维定位客户,创新服务思维,丰富服务内容,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着力打造集预约诊疗、用药指导、病案复印、综合咨询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窗口和平台,全面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全方位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此外,“医院服务指挥调度中心”以临床一线需求为中心,全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指挥调度平台。贯彻落实“行政后勤围绕临床转”的服务理念,整合院内现有资源,将临床科室需求与行管后勤服务紧密结合,统筹指挥调度行政后勤科室服务,着力打造统一受理,科学调动,迅速行动,及时反馈,有效评价的指挥调度平台,全面提高行政后勤服务效率和工作质量,全面保障临床科室的高效有序运行,共同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我们将以群众健康需求为中心,全力打造沟通内外的对外联络平台。”东营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赵序利说,下一步,市场和客户服务部会关注患者需求、关注临床需要,关注社会关切,全面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